深海森林

季溦凉
文+翻译。

山组
BIYtC-神木隆之介/本乡奏多
Inseparables-TTSS|KSM
秘密森林-李昌(彰)俊X黄始木
ASfU-桑总相关

祝愉快。

[沙海|邪簇]隐秘关系

  • 想写一个黏黏糊糊的东西,但貌似失败了哈哈哈哈。总是很糟糕,非常OOC。


在你遇见我之后的每一个梦境里。


吴邪回到房间里,推开门他就觉得不对,房间里有除了他之外的另一个人。

然后他看见黎簇。

坐在他的床上。

吴邪在雨村的房间没有桌椅,只有一张床和一个柜子。比口口声声崇尚极简生活的现代人要直白得多。吴邪也满意于这样的简单,但现下的状况让他第一次觉得自己房间没有多余家具这点不是特别好。

他关上房门。


黎簇乖巧的坐在床沿,双手撑在身侧,朝他的方向微微扬起头,别来无恙啊,吴老板。

你看,多么乖巧。但吴邪知道,这个年轻人从来和乖巧沾不上边。乖张还差不多。

吴邪没有问黎簇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反正问了也不会说,况且他也不是不知道为什么。


他朝年轻人走过去,伸出手,年轻人乖顺地把脸颊贴上他的掌心,像是他驯养的宠物。

但是吴邪知道,这是他创造出来的怪物。

只是他知晓一切,却仍旧扑火。


‘你别爱上我’,嗯?

我不是那么说的。

但你就是这个意思。年轻人笑了,爬到他身上在他耳边低语,让他涌起新一轮的冲动。说吧,你是不是,在那个时候,就爱上我了?

吴邪不想回答。

但是年轻人像是早就知道答案一样,吻他额角,把他吞进身体里。

你想要。

你一直想。

不然你怎么会来呢。

而且从不失约?


真糟糕啊,吴邪想,黎簇不但不怕他了,还要上房揭瓦。

是不是该打。

哇,你舍得吗吴老板。你想抛下我一走了之吗。你觉得这可能吗。

你的心握在我手里,它是我的人质。

年轻人浸满情欲的声音在他耳边絮语,他几乎可以看见自己的心被年轻人握在掌心,有鲜血汨汨流出来,染红年轻人无暇的掌心。

哪怕掘地三尺,哪怕上穷碧落。

年轻人的威胁是认真的。他的手还搁在他颈间,稍稍用力他就会窒息。又或者年轻人还有更好的方法。

我,都会……剩下的话氤氲在相接的唇齿间。


Fin

评论
热度(63)

© 深海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