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森林

季溦凉
文+翻译。

山组
BIYtC-神木隆之介/本乡奏多
Inseparables-TTSS|KSM
秘密森林-李昌(彰)俊X黄始木
ASfU-桑总相关

祝愉快。

[神本]ヤキモチ

  • 神木隆之介X本乡奏多。在崩坏的大道上狂奔的我。

  • 复健路漫漫,且我总觉得自己在猎奇的打没攻上走得太远,写谁都打没。

  • 至于乱入的那个谁,现在想来我当时搜热爱甜食的艺人的关键词就有偏差,不过搞不好是哪个我不喜的演员更坑爹所以还是,用那谁吧。管他味觉好不好,至少能有点研究吧,远目。


ヤキモチ

 

电影的宣传期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节目要上,而共演的又是同公司的当红小生,在身体的柔软度上又总是让神木想到某个人,于是不自觉地就在节目上说出,“难道你们不觉得健君很可爱吗?我总是忍不住想要拍他啊,况且我们喜欢吃的东西也一样……”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了,导致主持人忍不住犀利吐槽:“难道神木君你是那边的人?”

多少有点意外的问题让他恍惚了一下,回答也跟着暧昧了起来。

“诶也不是……”

话虽然这么说但实际上当然也没人真的把这当真。神木自己录完了节目还有下一个场子要跑,接着他就把这事给忘了。

那期节目播出的时候神木有工作,等到闲下来翻看手机的时候,发现本乡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リュウ。”

“嗯?”他并没有多想。然而之后却再也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第二天,第三天……当一个星期过去,他发现自己发给本乡的消息全部石沉大海。

神木很确定,这当中一定是有什么不对了。

他挑了一天,买好蛋糕,直奔本乡家去。

事先确定过对方在家,也发过消息告诉告诉对方今天要过去玩,然后神木站在本乡奏多家门口,深吸一口气,按响了门铃。

其实他有对方家里的钥匙。但神木不太喜欢用。本乡曾经问过他,对此他的回答是,“我想看カナタ打开门看到是我的时候的惊喜表情啊。”他自觉这句话很有效果,因为本乡把注意力从和果子上拿开直直盯着他:“我才知道,リュウ原来这么蠢啊。”

“诶——”不理他拖长音调耍赖,本乡继续之前的动作,开始检视盒子里点心的口味。他不甘心地继续,甚至用了好久没用过的那个称呼。

“カナティ——”

本乡终于选定了最想吃的口味,神木瞄了一眼,果然是他预想中一样。而这个时候他听见本乡说:

“如果不是你,根本进不了这栋楼吧。”

本乡咬下一口,似乎很享受般眯起眼睛,轻轻地“嗯”了一声。

真像个猫咪啊,神木想着,撑起身体,越过桌子握住对方拿着点心的手,这样近的距离之下,他能清楚地看见映在本乡大睁的双眼里的自己,笑得其实还挺纯良的。

“也分我一点吧。”他这样说,目标却是对方的嘴唇。在舔干净本乡嘴唇上沾着的馅料之后,这缠绵的亲吻才算告一段落。

“嗯,这个确实好吃,樱井先生推荐得一点错都没有。”

然后他得到了一个被点心砸到头的“奖赏”。

面对迟迟没有反应的大门,神木的心里也开始打鼓了。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事态的发展已经严重到了即使他已经找上门来,本乡也不愿见他的程度了?在这种情况下,自己拿钥匙开门进去也不太好吧。但他也知道,如果他就这么走了,事态只会越来越糟。

在这样的时刻响起的开门声对于神木隆之介来说无异于天籁。

但他的“Ka”字还没出口,给他开门的人已经只剩下一个背影了。倒是Lami很开心的对他摇着尾巴,兴奋地在他脚边嗅来嗅去。

神木锁好了门,小声地说着“打搅了”走进他早已熟悉的房间。

本乡坐在地上,斜斜地倚着沙发握着手柄大杀四方,而Lami这时候也回到主人腿边趴好,因为游戏的音效时不时地抖抖耳朵。

啊呀,自己好像有点多余啊,神木看了一会,耸耸肩膀,去了厨房。于是他没有注意到,本乡因为他的离去而塌下的肩膀。

等神木泡好了茶,端着蛋糕出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本乡搂着Lami百无聊赖地坐在桌边的景象。

他把盛着栗子蛋糕的碟子推到本乡面前。

“我记得,你说想吃这家的。”

最喜欢的食物当前,似乎引起了本乡一点点兴趣,他拿起了叉子,戳在了蛋糕上,可他并没有吃,只是慢慢地把那可怜的食物蹂躏得再看不出本来面目。

看见这样的本乡,神木觉得难过极了。

“カナタ……”

“对不起我就是不喜欢吃纳豆。”

“呃……?”神木完全没想到,本乡开口对他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这样的。

“我不喜欢吃纳豆,不喜欢吃番茄。我就是不喜欢它们。”

“这些我早就知道的啊。”神木仍然丈二摸不着头脑。他想自己也没有在对方面前吃过啊更不会强迫对方吃的怎么忽然会说起这些来呢?

本乡抬起头,两个人第一次对上了视线。神木看到他的眉头皱得紧紧,嘴唇也抿成了一条线。

察觉到自己的茫然则让本乡露出了受伤的表情,虽然下一刻那就转化成了怒气,本乡扔掉了叉子,站了起来,Lami“汪”了一声掉到了地上,神木也跟着站了起来。

就像柯南了悟案情那般,像有一道闪电劈过神木的脑海,他跨步走到本乡面前,一把搂住了稍高的人。

“我喜欢的人是你啊。从相遇那一刻开始一直一直都是你啊,カナタ。”

被他搂住的人没有动,也没有说话。

神木稍稍拉开两个人的距离,发现眼泪安静地从本乡紧闭的双眼流出来。

本乡哭了。

神木这下真的慌了。手忙脚乱之中两个人摔倒在了沙发上,跌在他胸口的本乡哭得全身发抖。而他只能搂住对方,任凭对方的哭声扯痛心脏。

“嗯……对不起。”本乡低着头,大哭过后的鼻音很可爱。对方所有的一切都让他爱不释手。

他把下巴搁在对方肩窝,轻轻地摇了摇头。“没关系啦。只是……以后不要不理我。真的,很寂寞的。”

每一天能收到来自你的消息,让无法和你见面的我仍旧可以元气满满地面对明天。

感觉对方抓着自己手臂的手指紧了紧。“我也……很寂寞。”

虽然最喜欢吃纳豆了,不过,最近还是忍耐一下好了。

神木想着,在怀中的恋人额角落下一个吻。

Fin

评论(7)
热度(16)

© 深海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