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森林

季溦凉
文+翻译。

山组
BIYtC-神木隆之介/本乡奏多
Inseparables-TTSS|KSM
秘密森林-李昌(彰)俊X黄始木
ASfU-桑总相关

祝愉快。

[神本]点燃

  • 虽然一早就开始嚷嚷着要看君名,但现在是个人都抓着我问有没有看过我还是挺微妙的……主要是我当年嗷嗷的安利都没人搭理我现在倒是成了话题,哎呀。

  • 一个不认真的观后。既不萌也不可爱呀。全是老干部会谈的错!



点燃我。融化我。


神木心血来潮,想逗一逗家里的那一位。他想得很好,只需要凑过去,用柔软的,女孩子在喜欢的人面前那种怯生生的语气,和那个人讲话。在配音的过程中已经练习过很多,他已经驾轻就熟。结果站到人面前,还没能成功喊出那人的名字,自己却先羞耻起来,嘴巴开合半天,愣是没能发出任何声音来。

他捂住脸,留下本乡一头雾水。


本乡已经习惯神木偶尔无厘头,但这么无疾而终的还真是不常见。他看着这个人抱着头蹲在地上,完全是一副懊恼得要命的样子。他伸出手戳了戳那个人。

“隆?”

对方还是不抬头。

他忽然想起什么来,笑了一下,清了清嗓子。

“神木君。”

柔软的,在喜欢的人面前特有的语气。


是这个人的声音,神态,又或是他全身心早已被这个人掳获,哪怕只是这样叫了自己的名字,他便整颗心都融化了。

神木抬起头,看见本乡蹲在自己身前,抱着膝盖歪着头望向自己。

神木吐出一口气,去拉本乡的手:“你发现啦。”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