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森林

季溦凉
文+翻译。

山组
BIYtC-神木隆之介/本乡奏多
Inseparables-TTSS|KSM
秘密森林-李昌(彰)俊X黄始木
ASfU-桑总相关

祝愉快。

[超蝙]我死我生

  •  @Day Dreamer 别问我写了啥子,我真……写不出了……

  • 新年快乐!


超人没想过自己还能活过来。

他这一生大部分时间都是小镇男孩“Clark Kent”,纵然后来发觉自己和常人不同,但总是积习难改,换成任何什么人,被桩子穿胸而过都只有死,于是他的确是死了。

可后来他又睁开了眼睛。

眼前站着一排人,他几乎都不认识。但每个人都如临大敌一般望着他。

然后他看见蝙蝠侠。

胸前伤口已经愈合,然而在胸中翻滚的感情却仿佛再次将自己撕裂。


你不让我生,又不让我死。

那一刻,他的恨意无比真实。

他徒手就能捏死这个人。他也确实开始这么做了。

蝙蝠侠在他手中挣扎,效果微乎其微。


超人的心里有一个名字。很普通,隔壁家里那个一生气就变绿的科学家也叫这个。

那个秃子叽叽喳喳的说他是神。只有他知道秃子说的是无稽之谈。

Bruce Wayne. 你主宰我的生死。你成就今日的我。

你是我的神。


“Bruce在上”也没什么不好的,真的。

但是Bruce不让喊,心塞。

那姑且还是喊拉奥吧。虽然他没见过这号人物。

自始至终,超人的神明就只有一个。


评论(4)
热度(4)

© 深海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