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森林

季溦凉
文+翻译。

山组
BIYtC-神木隆之介/本乡奏多
Inseparables-TTSS|KSM
秘密森林-李昌(彰)俊X黄始木
ASfU-桑总相关

祝愉快。

[全职|黄韩]我在诗里看到了你

  • 没有真情实感的坑。又不好意思烂在电脑里,虽然还不如直接烂在电脑里……

  • 看题目就知道是去年的……看来吧,拉郎,真不是我能做到的,哈哈哈哈。


黄少天有个不能说的秘密。

他喜欢韩文清。

你没看错,就是霸图的队长,那个出门走一圈就有人战战兢兢双手奉上钱包的拳皇操作者,韩文清。


人人都知道,蓝雨的黄少是个话唠,人也算是随和,自己一个人就能把文字泡刷满屏幕,联盟里和他关系好的人还真是不少。不过其实他和霸图的人,还真难谈得上是交情热络。这主要是因为霸图的属性,港真,谁能和张新杰那样一板一眼的人聊得热火朝天啊。而韩文清,一般人看见脸就能避则避了,除了老叶那种本就是多年宿敌人又嘲讽的才乐意往上贴。

所以黄少天自己也不明白,如果非要喜欢男人,队长很不错,多年队友默契度高,简直没有比这更知心的人了,前两天看蓝雨小粉丝是这么说的,虽然他觉得自己和队长关系是很好但肯定不像是那帮小姑娘理解的那样。不然勉为其难还可以选叶修,至少和老叶还有点嘴炮的交情和深厚的友情和多年的敌人相杀出来的惺惺相惜……哦呸呸呸这实在是太肉麻了。简单来说,就算是老叶,还有好看的手。

可为什么就是韩文清了呢。

他也觉得自己的这个审美观是有点惊世骇俗,不,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高山仰止。

不信你问问那些霸图粉,哪个不是嗷嗷叫着要为韩队献上钱包,没有喊要把韩队压在身下操的。

总而言之,就是黄少天自己也不太明白,估计他的对韩文清的心思,就没人看得出来,毕竟太没有真情实感,他一没有用身体替人家挡攻击(虽然那也是在游戏里,而且蓝雨和霸图还是对手),二没有追在人家身后喊PK,但是,如果这时候有人在荣耀论坛上开局押他喜欢谁,他会把所有都押一个人。



我也不是只会揪喜欢的姑娘的辫子的呀!他愤愤地想,然后头脑一热,就约了韩文清,在酒店里,相见。


“我还不至于不明白两个人在酒店开房的意义。”

“但你还是来了。等等,我们俩这对话,难道不应该发生在什么华山论剑,什么群山之巅吗?”


怎么开始,为什么,其实都不重要,我只需要知道我在想你,无时无刻,在我刷过的每一串文字泡中间,在我成片的垃圾话里。


评论
热度(13)

© 深海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