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森林

季溦凉
文+翻译。

山组
BIYtC-神木隆之介/本乡奏多
Inseparables-TTSS|KSM
秘密森林-李昌(彰)俊X黄始木
ASfU-桑总相关

祝愉快。

[McKirk]Phenomenal

  • 题目是某节目上KU形容CP的笑容用的词。但我以为这是全宇宙共识啊KU同学……

  • 如果你觉得舰长先生变成了个诛心的混蛋,而医生忽然就有了暴力倾向,这都是我的错。

  • 记事本的字体并看不出标点符号的区别,太糟糕了。


Phenomenal

 

#我能

进取号船医Leonard McCoy的故事告诉我们,学医拯救宇宙。

或者至少能拯救James T. Kirk。

而对于我们的医生来说,这就够了。

 

#我行

McCoy发现自从认识了James T. Kirk,他就经常陷入两难的选择。

比如现在,他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应该把这个总是在无限惹麻烦金发小子揍翻在地,还是给他一个吻。

 

#我可以

“Bones!”

全宇宙就只有那么一个人会那么叫他。而那个人一旦叫他,通常都没好事。但他还是回过头,而他蓝眼睛的舰长笑着朝他跑过来。脸上的瘀伤还没退,当然整个个事件也不过才发生了几天,然而McCoy觉得已经过了几个世纪。

“祝贺你没有缺胳膊少腿结束了任务。”

“我有个好医生,哪怕我碎成片片了,他也能把我拼起来。”

“碎成片片是件好事吗?”用眉毛表达情绪当然不只是瓦肯人的专利,作为一个地球人他更是将之发扬光大了。

Jim给他的回答是拍了拍他的肩:“放松,我不会那么对待我的老骨头的。”

“我会记住你这句话的。”他不高兴地咕哝。

 

休假结束后,McCoy惯例出现在舰桥,门一开他就收到了来自舰长十分热情地“问候”,他差点被差Jim丢过来的东西砸中。

“给你的土产。”

那是一盒拼图。还是非常古典的,会哗啦哗啦响的纸制品。

“我觉得你需要练习,Bones。”舰长的表情非常严肃,眼神十分调皮。

把拼图砸到对方头上是个十分诱人的选择。

但最终他只是轻轻敲了一下对方的头。

“我可不需要这种练习。”

 

#如童话般的很久以后

后来那盒拼图到底是被人拼好了,装饰在McCoy医生在进取号上的房间里。

而现在,则是他家里。

搬家的时候是他亲自从进取号上摘下来的。这东西和送出它的人一样麻烦,这些年他们还是没少遇上毁天灭地的空前危机,无限次地证明了当时他在穿梭机上宣称的宇宙危险性。而眼看要过上安稳的日子了却被毛手毛脚的小年轻弄碎了可不好。况且,整个船上还有谁比McCoy医生的手更稳呢。

正当他小心翼翼地调整角度的时候,进取号的舰长出现在了房间里。

 “当初你那么不情愿收下,现在不还是留着嘛。”

当年拼拼图的人笑嘻嘻地凑过来把胳膊搭到他肩上,当年的金发已经变白,可蓝眼睛仍一如既往地闪烁着全宇宙的星光。

“哼。”

 

Fin

 

 

#Bonus

“我们都没收到土产啊……?”俄国小子很是不解地询问身边的领航员。

“放心,我们都没有。”

“嗯……啊可是我记得土产是Sulu先生你们家那边的习惯来着?”

“吃你的麻糬。”

“哦不,我要留给Scott先生。”


评论(7)
热度(20)

© 深海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