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森林

季溦凉
文+翻译。

山组
BIYtC-神木隆之介/本乡奏多
Inseparables-TTSS|KSM
秘密森林-李昌(彰)俊X黄始木
ASfU-桑总相关

祝愉快。

[神木隆之介X本乡奏多]线

  • 新春快乐!

  • 女婿和吉沢亮亲完之后那个ドヤ顔真是太……唉,孩子长大了,不听妈妈的话了(泥垢)然而我竟然在发糖。

  • 最近看多了运动番,虽然懂得前后辈大约是要认真用敬语的但是又觉得女婿是个随和的人……出道二十年明明是前辈奈何年龄小他也真是个复杂的存在啊。

  • 隔断时间再写果然就会变成奇怪的东西……哦不。



Handsome Festival2016登台之前,吉泽看见神木在手心写字吞了下去。他凑过去,“哎哟隆你还紧张啊。”

“嗯,因为要唱歌啊。”

“嘛……放松放松。”吉泽拍拍前辈的肩膀,忽然想起一个想问很久的问题来:

“别人都写‘人’字,怎么总觉得隆你写的笔画特别多呢,你到底写了啥啊?”

神木抬起头,看了吉泽一眼,这一眼让吉泽一下子僵住了。

虽然在戏里没少演变态,可神木隆之介本人还是个认真有礼的清爽青年,是导演口中不似凡间生物的存在,是女孩子们所说的草食系代言,然而这一眼,却让吉泽想到了被侵入了领地的肉食性动物。

下一刻神木又笑起来,对他点点头,“等下还请多多指教。”

他走向登台的位置的背影看起来和平时并无二致,仿佛之前那一瞬间只是吉泽看花了眼。

只是在擦肩而过的一瞬间听到的耳语让吉泽知道,自己没有看错。


“如果被其他人知道了,秘密怎么还能被称为秘密呢,你说对么,吉泽君。”


线


神木隆之介最近有点烦恼。

虽然对乐器和音乐都很有兴趣,但他从小就不擅长唱歌,好在小时候也没啥需要唱歌的时候。随着年龄增长,他发现自己需要唱歌的工作变多了。当然没有到要出唱片的程度,只需要在年底的Amuse感谢祭上和事务所的年轻人聚在一起唱歌跳舞,之前混在人堆里倒还好,结果今年竟然有自己的独唱,还是尊敬的福山大前辈的。即使在卡拉OK里练习了很多次,一想到要登台就有种天都要塌掉的感觉。连去大亲友本乡家里的时候都心事重重,俩人一起缩在被炉里打游戏的时候他心不在焉,水准大失,最终被本乡夺了手柄。

他就像是被抽走了最后一丝精力一样顺势趴在了矮几上,嘟囔着对本乡道歉,却被本乡推过来的橘子撞到了鼻子。他坐起来,拿过那个橘子剥开,然后又递给了本乡。

橘子是神木拿过来的,之前妈妈来看自己的时候拿了一点过来,说是特别甜,于是他想都没想就拿来送给爱吃甜食的大亲友了。

看着吃得一脸满足的大亲友,神木觉得自己的心情貌似好了不少。

“甜吧?”

“嗯。”本乡说着,掰了一瓣递到神木的唇边,神木没什么抵抗地吃下了那瓣橘子,还意犹未尽地舔了一下本乡的手指。本乡在收回手的时候笑了一下,神木不知道他为什么笑,但他马上就明白了,因为本乡在他的注视之下吃了一瓣橘子,舔过了他刚刚舔过的手指。

神木的脸“腾”一下红了,而这时本乡又非常“好心”地递了一瓣橘子到他的嘴边,面对亲友期待的眼神他只好红着脸张嘴吞掉。

本乡笑得更开怀了,“哦,这次不舔了吗?”

而神木抱住头,只希望地上有个洞现在就把自己埋起来。


本乡开始吃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太停得下来,两个人又分着吃了几个之后神木怕他一次吃得太多,就不再剥橘子了。本乡撇撇嘴,也没说什么。

“刚刚……你不会觉得讨厌吗?”神木把剩下的橘子一个一个摞起来,摞成一座橘黄色的塔。

“Lami有的时候也会舔啊。”

“可我不是Lami啊。”

“嗯,Lami比你可爱。”

“……”

“但是你比Lami乖啊。有的时候太乖了,让人有点担心。”本乡望着他的神情又温柔又认真。


“呐,カナタ。”

“嗯。”

“你紧张的时候怎么办呢?”

“在掌心写字,然后吃掉。”

“写人字吗?”听了本乡的话,他看向自己的手心。

“你把眼睛闭上。”

“诶?”

“闭上!”他的大亲友不知怎么扭捏起来,用一只手遮住了他的眼睛,另一只手则拉过神木的手,在上面一笔一划地描绘起来。

“好了,你可以吃掉了。”

神木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的手心,上面还残留着本乡手指的温度,和手指划过掌心的触感。

最重要的是,他的大亲友写下的字。

那是神木自己无意识的时候会经常划出来的笔画,所以他一下子就认出来了。

本乡在他手心上写的是:奏多。


神木扑过去搂住自己的大亲友,叠声呼唤他的名字。

“吵死了。”

“可是カナタ你的脸很红,啊耳朵也很红,哦心跳也很快!”每说一句,本乡的脸就更红一点,挣扎也更剧烈,然而神木并没有丝毫要放开他的意思。

“没想到カナタ这么喜欢我啊,竟然愿意把自己给我。”

“才没有。”

“啊……难道カナタ不喜欢我,我好伤心。”

“……喜欢的。”

声音很小,但神木确实听见了。

“嗯,我也最喜欢カナタ了。”


Fin


Bonus!


我要收回之前说过的话。

哪句?

Lami比你乖多了。

诶——?!

汪!

Lami你也——?!好过分!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