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森林

季溦凉
文+翻译。

山组
BIYtC-神木隆之介/本乡奏多
Inseparables-TTSS|KSM
秘密森林-李昌(彰)俊X黄始木
ASfU-桑总相关

祝愉快。

当年的我

  • 友人把差不多十年前我给她的留言给我看,被当年的自己矫情哭了。但话又说回来,十年前我不仅是个给友人留矫情留言的家伙,还是个写矫情端子的家伙。

  • 其实只是看运动番想起来,我好多好多年前就知道内山昂辉了,扶额。

  • 而在冷西皮的大道上奔跑这个技能,大概是与生俱来的。

  • 两个提纲(明明是开头!)《噬魂师Soul Eater》的KidXSoul和《植木的法则》的安迪X植木,非常短,也不吸引人。

偏执

《噬魂师Soul Eater》

KidXSoul


Soul被Kid按倒的时候有挣扎过,甚至现出了镰刀。可是压在他身上的少年却完全不以为意,只是继续着他的侵略动作。

倒是Soul自己看到对方脸上被自己划出的血痕,觉得心口抽了一下,刃立时收了起来,反抗也不过是为了捍卫自尊心所以做个样子而已。最后他干脆摊成了大字躺在床上。双眼望向天花板,任身上的人胡闹。反正,这人,也不会伤害他。

然后他听见Kid的声音。由于讲话的时候那人的唇仍然在他的胸口徘徊,声音有些模糊不清。

Kid说,真出乎我的意料,Soul竟然是个心软的人。

他有点不屑的撇头,我不是人……嗯。

最后的话音变成不经意的呻吟出了口。

Kid抬起了头,

[这……这一点……都……都不cool……我,我是喜欢有着nice body的姐姐们的……啊……]

嗯,我知道,kid的声音竟然带着笑意还有……一丝温暖,我知道你喜欢她们,可是啊Soul,你爱我。

 

 

不好意思,他是你的搭档,Kid对女孩子说,但是,他是我的人。

 

Fin



《植木的法则》

安迪X植木 


熹微的晨光中,一个孩子站在一片废墟之上。那里曾经是那个孩子的家园。孩子手中的钢仍冒着渺渺的青烟。孩子在这样的景致中纵声大笑,笑声里有眼泪滑过脸颊。

 

废墟城市

DustCity

 

罗贝鲁特 · 海顿第一次看见植木耕助的时候,就知道,他不会喜欢这个长了一头绿毛的家伙。

对于罗贝鲁特来说,朋友啊,爱啊,都是他所不屑的东西。他目空一切。

这是他得到的教训,人类这种生物,为了利益,终究会自相残杀,哪怕前一刻还称兄道弟。

 

让我们在一起吧。无论是下地狱还是上天堂,我都会和你一起的。不会让你一个人。

植木环抱住安迪迅速下坠。

那样温暖的怀抱。那怀抱的温度穿过层层的阻碍到达罗贝鲁特的意识。于是他想起很多很多年前,他因为愤怒失控得毁掉整座城市的时候,所想要的,不过是一个拥抱。

 

没有后续。


评论(2)
热度(6)

© 深海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