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森林

季溦凉
文+翻译。

山组
BIYtC-神木隆之介/本乡奏多
Inseparables-TTSS|KSM
秘密森林-李昌(彰)俊X黄始木
ASfU-桑总相关

祝愉快。

[神本]心

  • 惯例的神木隆之介X本乡奏多。

  • 夜会后的脑洞。非常短。


神木隆之介做了一个梦。

之所以知道是梦,大概是因为虽然他平时所处的现实很荒诞,却不会有这样如同童话故事般的情节。

他的面前是一座高台,高高的台阶上有金光闪闪的王座。

而他站在台阶之下,诚惶诚恐的往上看,王座太高他看不清那人的面容,却把自己的关节抻得嘎吱作响,不知道是油又不够了,还是因为来之前那场大雨。

王座上的人问他。

“听说你想要一颗心?”

“是的陛下,我丢失了一颗心。”

“是金的?银的?还是……”

后面的话他听不清楚,而他也不知道心应该是怎样的。

“只要陛下您给的,都是好的。”

王座上的人轻哼了一声。

他瞬间觉得自己胸中好像有什么东西长了出来,扑通扑通地跳动。他捂住胸口,激动得甚至说不出一句感谢的话。

而王座上的人不知什么时候走了下来,弯下腰,在他耳边说。

“我的心给了你,你要怎么感谢我?”

那是一个他听惯了的声音。他扬起头,想要去看国王的脸……


“醒了?”

“啊,カナタ……?”

“刚才看你睡得蛮好,就没有叫醒你。”

神木发现自己刚刚是倚着亲友睡着了。而他的亲友这会正皱着脸活动肩膀。

他又想起梦中心跳的韵律,扑通,扑通。

“呐……カナタ。”

“嗯?”

“如果有人问你,要金的心,银的心,还是本心,你会选哪个?”

“不应该是斧头吗?心掉河里那不合理吧?”

“那万一呢?我是说假设?”

“这种假设不成立好吧……有白金选项嘛?”

“……”

“我大概都不想要吧……如果非要说的话,想要一颗纯洁的心。或者说,有那样心灵的人在我身边就够了。话说……你刚刚睡了,我还没有呢,先晚安了。”

看到说完就把自己团成一个茧的人,神木连被子把人抱住,在那人头顶落下一个吻。

“呐カナタ,晚安是可以啦,可是,被子只有一床呀。呐,分我一点好不好?”


Fin


评论
热度(21)

© 深海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